close

話說剛開始FACEBOOK的小遊戲盛起時...

"開心農場"這個網路小遊戲算是紅透半邊天...甚至有人稱做"網路版牧場物語"

 

我對這種說法是有點反感...畢竟我算是MMV的忠實粉絲(牧場物語遊戲的製作公司,目前還有許多作品推出)

而且開心農場的系統問題也很多(維修後系統錯亂...導致遊戲者的田不見或是農產品消失等)

再加上他是大陸製作(我對於這點反感特別大就是...)

 

 

結果去年年底...讓我無意間發現了MMV親自操刀的WEBGAME...みんなで牧場物語

這就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網路版牧場物語"了

 

110115_牧場物語LOGO1

 

如同其他WEBGAME一樣,這一樣是款殺時間用的小遊戲

不過這款WEBGAME可以說是非常治癒系...光是看著就覺得精神受到了淨化...

(好吧...也許是我軍營待太久才會有這種錯覺...)

 

 

總之呢...好遊戲就要分享...憑著這一股衝勁...我決定寫一個簡單的介紹

順便多拉幾個目前正渴望有個治癒心靈的小遊戲的朋友一起進來這個坑 Orz

 

 

遊戲的官網在這邊 "公式サイト みんなで牧場物語"

 

首先是註冊遊戲帳號

請按左方的新規會員登錄圖示

110115_牧場物語新規會員登錄

 

在"メールアドレス"的欄位輸入你的電子信箱位置(HOTMAIL & GMAIL都可以收的到)

再來你就會收到一封註冊會員的信,裡面附有註冊會員的網址。

 

以下是註冊帳號的介紹

MooG ID                      (你的ID名稱...不過登入是用EMAIL網址...所以這個設定很沒用就是)

パスワード                   (你的密碼)

パスワード確認             (密碼確認)

生年月日                      (不用我說吧)

性別                            (同理)

秘密の質問                   (忘記密碼時的確認問題......隨便選都可...只要不會忘記自己的密碼...這東西就沒用)

秘密の答え                   (同理)

メールマガジンの受信    (當官網有相關更新時要不要通知)

 

等填寫完後...把下面的"利用規約"打勾後送出即可

之後就會進入確認頁(擔心忘記帳號的人可以把這頁給複製起來...順便把自己密碼給打上去)

送出後...恭喜你...你已經加入了這個遊戲的一份子了(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不過沒有必要去看就是)

 

請到官網首頁去進行登入(登入帳號是你當初申請的EMAIL)

登入之後請按右邊的ゲームスタート開始遊戲

110115_牧場物語ゲームスタート

 

第一次執行遊戲會像你確認一次"利用規約"

再點一次確認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以上是如何申請帳號&開始遊戲

至於遊戲介紹請參考下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