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的學長...因為春節到來

打算去買3大遊戲主機...XBOX360+Wii+PS3

雖然我知道機率不高...不過仍嘗試藉此買PSP...看一起算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就結果上來講...我果然還是想太美了點...

(我是不知道遊戲業者到底是賺多少...不過現在在光華或是地下街買東西...都好難殺價)

 

 

所以啦...就這樣...繼NDSL之後的兩年...我的第一台PSP出現了

110123_PSP

 

顏色是"丁香紫"

說起來也算是有緣份...這顏色已經被日本SONY停產了半年以上了...

晃了十幾間店都沒有找到...就在我打算問最後一間的時候

店家突然想起來...前陣子清倉庫好像有看到

半信半疑的留下了聯絡電話......30分鍾後就跟我連絡說真的有

 

 

雖然比剩下的顏色還貴個500元

但是對於紫色有怨念的我...這個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就這樣...丁香紫的PSP入手了...

 

其實真的怨念比較深的...是PSP2000系列的"薰衣紫"

110123_薰衣紫

兩年前讓我猶豫到底要PSP還是NDS......而PSP讓我無法立刻裁決的是這個"薰衣紫"的配色

而兩年後...PSP都經過了兩代的轉變

從被人罵到死的PSP-GO到PSP3000系列

當然硬體功能也增加了不少...另外還有網路的store功能...

自然而然的...PSP2000系列變的只有在二手專區才看的到了

 

 

算是一種遺憾吧...所以才會選擇"丁香紫"這種類似的顏色來補足心靈的空洞

不過用久了...其實這個顏色也挺讓我討喜的

如果Lavender讓我打分數是100分...Lilac也有個90分就是

用這種顏色的話...我想短期間我是不會想要把PSP痛貼成個人風格的

(本來打算如果真的都買不到想要的顏色...就自暴自棄用紅色3倍速...然後在痛貼成夏亞Orz)

 

 

 

為何突然要買PSP了呢?難道我放棄任天堂?

不不不 = =\~/

絕對沒有這種事

 

NDS的遊戲性對我而言...分數是高的PSP無法去比的

牧場物語、符文工廠、神奇寶貝、太鼓達人、逆轉裁判......這些東西在PSP上要不是沒有就是不好玩

然而市場取向不同...PSP是贏在他的硬體效能

3D的流暢、畫面的華麗這些是NDS無法比擬的

(我還記得NDS的符文工廠3...畫面上超過5個NPC就會LAG = =")

 

再來還有PSP3000系列有內建網卡

雖然沒有3.5G...不過在某些熱點是可以取代智慧型手機的

另外還有寬螢幕的設計...拿來看影片動畫也不會浪費

 

 

所以說...NDS是娛樂性...PSP比較屬於豪華性吧

只是電池的量沒有NDS持久(畢竟硬體效能較好)

出門在外可以打NDS打發時間,宅在家裡的時候就可以打PSP

(雖然我現在出門如果搭車時間不常...還是會帶PSP)

 

至於遊戲方面嘛...也有一些我喜歡的就是

DJMAX、傳奇系列、戰鼓PATAPON、初音MIKU、伊蘇系列、英雄傳說系列...

音樂節奏也是不少...另外還有許多比較要高性能才能享受的RPG或是動作遊戲

 

 

真的要說是我買PSP的導火線...大概就屬於DJMAX了吧

起緣是一年半前遇到的大型機臺...DJMAX TECHNIKA

110123_DJMAX TECHNIKA

螢幕分割成上下兩半...用觸碰的方式遊戲

以自創音樂以及微美MV取勝

目前已有二代...在各大大型電玩遊戲店裡很容易找到

尤其是歌曲oblivion...當時可是大大的吸引我

(雖然MV的蘿莉也讓我眼睛很閃光就是...)

YOUTUBE連結

 

 

所以啦...我買PSP的當下...就一起買了DJMAX PROTABLE3了(DJMAX的PSP版)

以目前來說...還在新手的階段練習這遊戲(4鍵練習...6鍵折磨...8鍵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按啥....)

要上手這遊戲可能要段時間吧........

 

目前還在地下街的二手片交換區尋找DJMAX PROTABLE 2 或是 HOT TUNES

因為這才有我想要的oblivion這首歌...

如果有人有看到...通知我一聲吧~~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110123_大合照

有人在網路上說...這是PSP與NDS是他的大老婆與小老婆...

其實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像呢...

花在這兩樣遊戲機上的時間比別人陪女朋友的時間還多

(雖然我沒有女朋友...也不知到其他人是花多久時間陪女朋友就是)

 

 

 

下禮拜就是我期待已久的FF了

被"不願役"搞的我已經間格快要一年沒去的祭典...

希望下禮拜我可以如願以償的去"陶冶身心"一下...

 

如果時間許可...也許會先發個敗家炫耀文再回軍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