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給我撐到拿到這該死的退伍令了

沒有任何多餘的情感,只是單純認為...可以平安退伍真好

沒有斷隻手斷隻腳的(也許腦袋變殘了點就是)

 

 

現在開始才是我的舞台

提早入伍的目的是為了早點進入社會

如果這時沉溺在退伍的愉悅之中就本末倒置了

 

 

如同計畫,先是整理房間,再來是電腦展,最後是流浪放空身心

期限是在6/10日回到工作崗位

 

所以今天就整理了房間

110601_room1

 

原本是想要改造一下,讓我的電腦可以有雙螢幕作業

不過這種直式的電腦桌似乎不好辦到

所以取消打算了......(反正之後工作會在工作室)

 

另外也整理了小說和漫畫

發現有不少該補的......而且書櫃空間快滿了

將來應該會把書櫃頂和電腦桌頂的空間再利用

 

110601_room2

 

棉被沒有必要折成豆乾...不過還是保有一些基本的整齊吧~

桌上的書籍也從高中數學(以前有段黑歷史是高中數學家教)轉換成電腦程式相關書籍

再來把地板拖一拖...文件整理整理...該丟的東西丟一丟(一些軍中的資料把它銷毀)

順便整理衣櫃...把太舊的衣服回收......(還有些發霉的背包處理一下...)

 

 

 

忙了一整天,總算是完成了

再來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禮物...可以拆封了~~~

110601_YOUMU1  

 

這是去年11月定的黏土人

多虧有了她...我才能撐到現在(~半誤

 

原本是今年3月中旬出品...打算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結果遇到種種因素...拖到了5月初才到貨

就順其然的...成為我的退伍禮了~~

 

110601_YOUMU2

想當初就是最右邊的表情擊殺我的

臉紅生氣的妖夢真可愛(大概可以理解幽幽子老是捉弄她的心態了)

 

打開外盒......配件真不是普通的多 

110601_YOUMU3

三種表情...8隻手...3套刀?

嗯......黏土人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依照心情來換姿勢表情玩

我想這些我以後都用的到吧~~

 

花了半個小時去研究

理解了這粘土人真是很不錯的一個展品

可以活動的地方真多,雖不是可動式關節,但是藉由配件可以達到多種變換

又不會有可動關節的關節軸(有時候那還挺礙眼且可怕的)

 

不過換來換去...還是決定用這個表情和這個姿勢

110601_YOUMU4  

就這樣...我的桌上多了一隻傲嬌妖夢了 (~被萌殺

本來還想掛個刀鞘的...不過半靈實在是不好調整...所以放棄

另外這個底座也是我自己之前買的展示盒底座

本來是想要幫妖夢蓋個蓋子好防塵

結果..加上原本內附的底座就會超高

 

好歹我也是理工科的...遇到問題就要思考解決~~

而我的答案就是......自己挖洞做底座!

110601_YOUMU5

 

就結論上來說...是挺成功的

但就結果來說......妖夢的頭還是會卡在防塵蓋上...

好吧~~~我明天再去買個新家給她~

考慮大一點的好了......為以後作打算?

 

 

 

另外...也算是另一個小報告

我的部落小寵物在前幾天達到條件

可以去轉轉蛋新增衣服或是狀態

(每天上線投票一次可以得2點...100點可以轉一次轉蛋......)

 

看獎品名單上...最想要的就是制服吧(我就是制服控~~Orz)

沒想到就這麼運氣好...給我抽到制服~~

這真是致福壓~~~(~被打)

110601_お美宇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