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某個朋友跟我說...

"夏...你該不會以後部落格就只有敗家報告吧......"

 

 

好吧...我正在嚴重反省中

雖然連續忙碌了好幾個月...但也不是完全沒空處理這個BLOG就是

再加上某個創投公司的共同創辦人說過..."創業從Blog開始"

我想我這陣子會比~~較~~ 勤快的管理 (雖然我想那個共同創辦人的Blog不是這種Blog)

 

 

從上次FF結束開始

算是致力於創立公司並且發展

現在總算是有點找到營運的方向了

(積了不少小說還有動畫還有遊戲...真的是一天24小時也不夠...)

 

 

 

回歸標題...以下是這次PF的戰利品

111107_PF15  

從左至右

逆天裁判(逆轉裁判本)

年越百分百(東方大嬸本?)

快樂就好2(四格搞笑)

妖夢醬就是這麼卡哇伊!!(超超超~~~可愛的妖夢本)

 

其實我本來還想擺上個frontier 2011 10月號的

因為那本是急忙從便利商店買場刊...結果沒看仔細就跑的後果

(F誌2011 10月號的封底跟PF場刊長的一樣...不知道有多少跟我一樣被騙的人~~)

還是因為我太笨...所以只才會想被騙.....

111107_笨蛋  

 

 

總之~~

這次PF的收穫也算是很不錯

--逆天裁判--

決定我買的NETA應該是..."越是危險就越是要笑...你看證人笑的多麼燦爛呀"

111107_狂笑  

 

--快樂就好2--

看來我好像錯過1了...希望還能再再版

雖然看人家放閃光感覺怪怪的...不過溫馨搞笑的閃光本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又很巧的是...這本封面...逆轉裁判也有登場......造就了我連上面那本一起買的原因之一)

 

--年越百分百--

四個家族的故事很經典~~

早苗壞的也剛剛好~~~

妖夢也有登場................

不過我本來還期待聖白蓮的說~~(南無三~)

 

最後是~~~~

--妖夢醬就是這麼卡哇伊!!--

這本真的是就就就就就甘心的啦~~

這是半年前(FF17)時有來台灣的日本社團"七六要塞"

之前買的時候我就很看好了~~

162頁的彩頁加上高級的紙質...從日本坐飛機到台灣來只賣900~~

妖夢又畫的那麼那麼那麼的卡哇伊~~

結果這次PF來...還帶了一本中文化的本子過來~~

我超喜歡你們的啦~~~

打算日文學好了以後一定要寄信讓他們知道...我超喜歡你們家妖夢~~

另外翻開後記......原來 "御村 了" 也是造就這本漢化本的推手之ㄧ

............

這次買的四本盡然有三本跟你有關係...真是狠角色(雖然有一本只是封面剛好畫到相關的...)

 

 

總之這次的PF也是滿載而歸~~

(有妖夢就飽了~~)

 

 

........................................................

總絕得...我一年比一年還要控妖夢......

好像已經沒救了...Orz

111107_you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