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了台北好微笑咖啡廳

這家日本來的咖啡館真是了得~~

原汁原味的重現日本餐廳的風格......

120102_好微笑

 

這家餐廳在12/17日於台北車站附近的KMAIL開幕

並非是女僕咖啡廳...而是主題咖啡廳

(將餐點和裝潢以某個主題的方式給裝飾和命名)

這次的主題是去年當紅的"魔法少女まどか"

整個餐廳的裝飾都是魔法少女的感覺...

120102_大螢幕 

表演台上用投影放映著"魔法少女まどか"的插畫

還擺著三個立牌和著名的魔女"夏洛特"

(本來想抱怨沒有紅毛...不過連籃毛都沒有......就懶的抱怨了~~)

整間餐廳的背景音樂也一直重複放映著動畫的OST專輯

(不過大概30分鐘就會重複了...)

 

另外牆邊還有腳色設定圖和各畫家的應援圖(於動畫每集結束會出現)

120102_插畫  

120102_插畫2  

 

還有展示台詞本

上面有類似分鏡的動作配上下面的台詞配音......算是有點稀奇的東西~~

120102_台詞 

 

天花板還有許多動畫截圖...

到處都有QB的影子(Orz)

120102_天花板 

 

 

 

介紹完餐廳裝飾...再來就是餐點了~~

..................................................

真不愧是KMAIL...價位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但是看在難得來了份上...我還是很凱的給他花下去了

首先是最受好評的QB咖哩

120102_QB咖哩  

不知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飯不夠還可以再追加QB一碗(不過要自己雕型)

咖哩是不會辣...但是有牛肉(如果不能吃牛的就只好淚目了)

以飽腹度來說...勉勉強強OK啦(根據其他吃QB咖哩的5個同伴所言...)

 

因為許多層面上的問題

我不點QB咖哩

(設定中...QB是隻會吃同伴身體的生物......那吃下去的我們算啥......)

反之...我點了一個看起來似乎有點騙錢的主餐...

杏子的甜點組合...

120102_空海  

(食うかい~~)

 

說實話......多多少少是因為紅毛的關係才會點這個'主餐'?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官網......這個價位多少Orz)

本來還想說可能端出來的時候會比較多東西......結果還真的一樣都沒少...一樣也沒多

5根Pocky,1個蛋皮奶油捲,1個鯛魚燒,1個謎之丸子......

 

本來還在那邊猜測...那一串到底是什麼東西

原本來以為是糖葫蘆...結果是糯米丸子...加上甜醬油膏(所以勉強算鹹的)

說實話...不是很好吃...不過...其他都是甜食...拿來換換口味還挺合適的...(不過真的不是很好吃)

 

蛋皮奶油捲...意外的還挺好吃的

120102_空海2 

小餐刀輕輕一劃就輕鬆切開

奶油的甜味配上蛋皮的口感...在口中散開

這和便利商店的蛋糕等級真的有不一樣...我認為是飯店甜點等級了...

 

至於鯛魚燒......微妙......

120102_空海3 

鯛魚燒的外皮真的是蛋糕粉製作(香味甜味都有出來...也很鬆軟)

似乎是剛烤好的...所以也有一點熱度

真的要說敗筆...大概就是乾掉和只有一點點的紅豆餡

還挺可惜的...

 

最後是Pocky了......

最讓我無言的應該就是這個吧...

因為整體主餐的份量本來就不多...我可以說是吃的非常慢

Pocky整枝慢慢的含著...試著看可不可以嘗試吃出其中細味

就在我吃掉巧克力的部份...剩下餅乾端的時候......

...................................................這個餅乾端...軟掉了...

(是因為隨時帶著走...所以一盒吃很久...才會軟掉嗎?? )

 

有點想要大喊...服務生...給我換一組新的Pocky上來...

不過想到等一下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了......算了...

 

 

介紹完迥掉的主餐後...再來是飲料

想當然...也是紅毛啦~~

120102_靈魂  120102_靈魂2  

(↑這兩杯是同一杯...只是照相機等級有差...)

這個靈魂寶石的飲料其實很普通...只是汽水+果汁罷了...

可是端上桌的時候...我的感想...

好漂亮...透徹的鮮豔紅色...這飲料紅的好漂亮

雖然我沒看過紅寶石...不過我想應該也是類似的吸引目光吧...

(不過很可惜...照相技術不佳...加上打光效果不好...沒辦法照出我心中感動的照片...)

至於口味呢......普普通通......不過讓我想以後自己在家裡調配來喝就是...

 

 

吃完後...再到處嫌晃...對外的櫥窗有一堆黏土人展示品

其中還有我家也有的妖夢~~

120102_妖夢 

 

整片牆這樣看起來還挺可觀的...

120102_櫥窗 

 

結帳處旁邊還有許多週邊的販售

120102_周邊 

不過價位都很不好看就是......(搞不好日幣直接換算0.4也比較便宜)

 

另外還有黏土人的預購

120102_黏土人  

嗯............也許庫存是很多啦...

不過價位一樣不好看就是...

另外...因為尚未檢驗的關係...所以只接受預購...不提供現貨服務...

(所以還是地下街比較直得預購和購買......雖然這邊應該不會有假貨問題)

 

 

就這樣...好微笑餐廳的旅遊就到此結束了...

讓我比較大的疑惑是......

不知道到底是精神上得到滿足...

還是甜點慢慢吃真的會飽...

離開的時候...我還真的感覺到...那個甜點主餐還真的會飽

(也許是甜點慢~~慢~~吃也會飽吧......)

這算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了...

 

 另外還有一些紀念品

120102_紀念品 

打算放在書桌桌墊底下吧~~~或是當壁紙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