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受邀到母校去進行演講~

主要內容為我創業這段時間所發生的趣聞和經驗

而看著台下的學弟學妹們...還真是感觸良多壓

(莫名奇妙就過了三年了~~)

 

自從五個月前做出了一個結論後

我總算是把目前手頭的案子告一個段落

準備交接後開始投履歷了

 

不敢說我是光榮引退

但我自認也沒有虧欠這間公司多少東西

雖然對目前經手的幾個案子的客戶感到有點抱歉

不過職場環境本來就是這樣子一來一往的

 

 

繞了一點小路

現在終於要開始屬於我的職場人生了~

 

整理一下自己的作品集和自傳

發現許多事情都是"盡在不言中"~

想寫出來感覺是浪費篇幅和佔版面

不寫出來又感覺這麼多東西很浪費

最後決定稍微點到和整理,而將那些我認為別人沒興趣的經歷就藏在心中吧

 

明天就會打開履歷給其他公司瀏覽了

自己也會嘗試的去投一些比較有興趣的工作

下個月後的我又會在哪裡呢?

而明年的我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而大後年的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完成我的日本留學夢呢?

 

正因為有著許多不安

才顯得人生如此的有趣吧~~

121129_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