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跨年到現在已有一點時間過去了

因為遇到了許多許多事情...導致我的搬遷計畫延後許久...

 

 

先前的"火山夏威夷の秘密總部"大概是從三年前開始的部落格

途中遇到了許多點點滴滴...也讓我許多次停擺

而現在是新的一年...我想從現在再換個地方重新出發似乎也是個紓發情緒和分享心情的好方法~

 

會選擇換平台...還有另一個私心的理由

由於對網路語法的認知越來越多

我想要在我的部落格加入一些我自己想的創意或是別人的創意

但是雅虎對於外嵌語法的規則很嚴苛...

為了未來的發展性...我才換到了這個地方來

而第一個嘗試...就是把日本的BLOG寵物給匯進來了

110109_お美宇

 

再來會陸陸續續把一些我覺得好玩的東西給加入吧...

 

 

 

作為一個新的開始...我在這裡簡單自我介紹

 

 

我是火山夏威夷

目前是準社會新鮮人(兵役中)

對於自我有一定的準則和要求

 

專長是邏輯、程式設計、電腦維護

興趣是音樂遊戲、研究電腦、發呆、以及二次元

對於自己是二次元御宅族一事完全不會後悔

秉持著  "宅的光榮、宅的驕傲、宅的理所當然"

對於外界對御宅族有所誤解感到無奈並且試圖改善

 

喜歡以步代車當作是運動

也喜歡放假時去當背包客到一個地區去流浪旅遊

也會跟朋友出去唱歌吃飯

認為自己是非常健康的宅男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

我想將來應該會有機會讓大家更認識我

總之...從今天開始...還請各位舊朋友新朋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