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過去了~~

這一年還真是充滿著無奈...

 

 

明天開始就要在新的環境工作了~

仔細想想,也算是我初次以較正式的身分踏入社會吧

退伍至今已一年半,總算開始朝我的冒險起步了。

 

這一年半可以說是浪費,但也不算太浪費。

至少很好玩...且學到了很多別人學不到的事情。

...............

當然也伴隨著很多討厭的後續處理和回憶

也讓我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了更新一層的認知

.............

........

 

 

唉~~~~~

雖然許多善後動作還要去管

不過也總算是往前踏了一步

 

過去的我永遠活在心中

我不想去否定它,不過也很想去忘記就是。

130101_MORI  

130101_MORI2  

 

 

算了~~~

好不容易有了新的開始~

別跟自己過意步去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今年給自己一個目標

每個月減重1KG吧~~

從退伍到現在,也完全變回我入伍前的體重和身材了

(最詭異的是...體力沒有變差多少就是...)

 

週末和洗澡前花點時間流汗一下

飲食注意一點的話,這個目標應該不難達成

對於180CM快到的人來說...8X公斤的確是誇張了點

 

努力讓自己瘦下來吧,

給自己多一點的目標才有多一點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