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以往都會去同人誌展的我(從FF6開始就不曾缺席PF&FF)

出現了兩次例外

一次是去年FF16......軍中新訓中不能放假(還在新訓中心的萊爾富看到場刊...整個打擊很大)

一次是去年PF13......因為梅姬颱風來台...管制休假&待命救災(場刊&門票最後被我拿來塞鞋子吸水...)

 

總絕得好像有種奇妙的磁場...讓我沒辦法去同人誌

這次剛好又遇到營隊要下基地...差點去不成

我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如果這次去不成...我可能會翻牆......

好險在不驚動輔導長的情況下安全且合法的讓我到FF16的大門

 

對我來說...同人誌展可以是我一年四次洗滌心靈的場所吧

雖然因為種種因素...我這次只能去第一天

不過還是讓我有很大的精神補給就是

(只要有同人誌展...我在軍中就可以再戰2個月......到下次PF14...)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來了

這次花的彈藥量還真不少...將近兩張小朋友了(加電腦工具書就是3張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照片

110220_FF16_01

右上--御村教召本(完結篇)

右下--Man in ZINTENDO 1&2(這次最大的搞笑收穫...讓我笑的肚子好痛)

左上--瀏覽器物語紙袋(Safari意外的萌...)

左下--瀏覽器物語4&5(感覺這次5...稍微有點混)

 

110220_FF16_02

左上--瀏覽器物語紙袋的背面(卡巴斯基意外的紳士...)

右上--⑨的冷笑話教室(台灣版的諧音冷笑話...有些還挺實用的...可以學一下)

下面--三本這次最值得的收穫...日本社團 七六要塞 的"幻想鄉大運動會1&2" 以及 "妖夢&SATORI" 本

 

 

其實看數量的話...跟我以前買的數量是差不多

不過就是質量差很多...

尤其是日本社團 七六要塞 的那三本

一本500 另一本400 (第三本是送的)

單價是高了點...但是絕對是賠本賣的...

因為全部是"彩頁"...總數162頁(不含第三本)

紙質又很好...又是日本來的...又是滿滿的妖夢(我想這個理由應該只有部分人接受)

因為是首次來台擺攤...已經是賠本在賣了(日幣兩本是3800的說)

 

總之...這個社團我記住了...希望他們繼續參加台灣的同人誌展~~~

 

 

 

不過自己還是有稍微克制一下

畢竟這陣子花的錢不少

(PSP...FF...小說...漫畫...軍中打發時間的學習工具書...下個月還有期待已久的妖夢PVC到貨......)

不然會場內還有許多我有興趣的搞笑本&黑貓本(我的哥哥怎麼那麼可愛)

甚至還有一些糟糕本...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總之...適量吧...我想把這些留到下次的PF來回味~~

 

另外在附上...算是消磨時間&增加自己競爭力而去買的書

110220_FF16_03?

Android只是單純看他7折買的(另外出版日期也算近...半年內)

如果描寫的不錯的話...到時候再推薦吧

至於程式設計師求生指南...

算是看看前輩們的建議吧...

(最近開始對未來出入的選擇多樣化而煩惱...)

 

 

以上就是這次FF的敗家報告

 

在這邊再小報告一下.......

我破百了~~~再過不久就可以東山再起啦~~~

哇哈哈哈哈~~~~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