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說買個NDS卡夾收納盒

卡夾老是插在防撞包的上蓋...感覺好像很會掉

而且我最近也不常帶防撞包了

有時候只是要出去一下...NDS放口袋就好了

(不過不會像某檢事一樣放在屁股口袋就是)<-有興趣可以查youtube"2005特別法庭"

111226_某檢事 

 

這樣的話...最好就是有一個小巧的卡夾收納盒

讓我方便帶來帶去

而我手頭上的確有這個東西

那是某朋友不要給我的

一個正反兩面可以各放一張的NDS卡夾收納盒

 

不過只有一個是不夠的

我也要為將來的 神奇寶貝灰 做準備(雖然可能是N3DS)

所以打算取各店家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

 

上上禮拜在台北地下街晃了一圈

各家問的結果是......沒有我要的那種

現在市面上剩下單入的一種和多入的了

111226_HORI2  111226_HORI1

 

單一入的......感覺好容易飛掉

多入的.....我又不想每次出門都帶上6張以上的卡夾(甚至有48入的 = =")

問了老半天......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後來只好上網路去尋找了...

結果在沒屋頂的拍賣找到了一家店面

有在賣和我手頭上那張僅存的收納盒一樣的款式

 

以價位來說加運費的話...買三個...一個大約25元

還算挺合理的價位的...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買下三個

(我大概只要再一個就夠了...剩下的本來打算送人)

 

結果東西送到時......才發現踩到了地雷......

111226_地雷 

上圖是3個新買的和1個我原本就有的收納盒圖示

眼尖一點可以發現右上角的顏色比較均勻...

不用我說也可以知道哪些是新買的地雷了

 

111226_地雷2 

打開一看...更明顯了...

其中三個反油光反的很明顯...材質好像也比較差

 

111226_地雷3 

貼近一看(抱歉...我相機很差)

新買的防震材質沒有很貼合

尤其角落有一處很明顯不合(紅色圈圈)

下面還有一處樹脂破裂(黃色圈圈)

 

111226_地雷4 

新買的盒子還異常的難打開

比較一下...是因為新買的盒子卡榫較高...(黃色比綠色高一點點)

雖然原本的就沒有很好開了...但是新買的這系列是難開到很誇張的地步

 

111226_地雷5 

將盒子合起來看...會發現新版的密合度很不一定...

尤其是左上角的...會有非常明顯的密合縫隙

 

111226_地雷6 

實際放入卡夾測試...

看起來在使用上面還是可以使用

也許防震效果沒那麼好...不過至少摔地上不容易打開

(就連一般想要開也不好開了......)

 

111226_地雷7  

不過要拿起卡夾就會發現差異性了

新買的因為樹脂密合度不好外加破裂

清清一拿就會整塊掉下來

先前的那個則是輕輕鬆鬆就乾淨取下

 

111226_地雷8  

 這是我原本手上的

放入兩個卡夾剛剛好...也可以完整密合

 

111226_地雷9  

這是新買的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其實卡夾稍微凸出樹脂處

導致盒子蓋起來會讓兩張卡夾摩擦...

 

 

剛買的時候看的出來的差異處...我想就這些了

至於材質是不是比較差(容易托膠或是腐蝕之類)

老實說我不太敢測試也不想要測試......

 

就這樣...這三個收藏盒...被我挖開樹脂部分後...

收藏於工具櫃之中...看哪天可能在其他用途會用到

 

 

至於那沒屋頂拍賣的商家......

我後來去比照一下他的照片...

發現照片本身的那張卡盒本來就有問題了

所以.......對事不對物......

他沒騙我...所以我還是很不甘心的給了優良評價

(......話說他反而沒給我評價)

 

只能說自己不懂...花75元買了個教訓吧~~

 

既然被耍都被耍完了...

我下次大概會直接買大盒的收藏夾了

HORI出品...品質保證...

現在還有出NDS和N3DS的共用收藏夾

到時候可能會買個6入*2吧...

之後再用我僅剩的一個兩入的收藏盒...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山夏威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